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医用保温箱使用时的五个注意事项

医用保温箱使用时的五个注意事项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
医用保温箱具有实时监测温度数据的功能,其常用于医疗机构单位的各种液体运输过程中的保温,是运输冷藏药品的专用工具。为了大家能够更好的使用医用保温箱,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医用保温箱的五个使用注意事项:

  1、保温箱在存放、搬运、运输、装卸等过程要小心轻放,避免剧烈撞击、跌落和挤压,特别是在完全冻结状态下,否则可能导致破裂和泄漏。如有泄漏或破损应停止使用。

  2、使用前后,应保证箱内外清洁无污物,如有污渍可用湿布或中性皂液擦洗箱体并清洗擦干,严禁使用强酸、强碱或强氧化性的洗涤剂或消毒剂等。

  3、在使用前后擦干箱内外的水滴,以免滋生霉菌,产生异味。

  4、冰袋使用后需用布擦干净妥善放置,防止重压或撞击,且要经常检查蓄冷夜是否有泄漏。

  5、保温箱和冰袋应放置在阴凉处,避免长时间太阳直射,严禁靠近其他高温源,以防止加剧塑料老化。

塑料托盘,EVA内衬,保温箱,发泡板,周转箱,托盘,塑料周转箱,零件箱,防静电箱,环卫箱,折叠箱,塑料托盘,防静电周转箱,物流箱,耐高温周转箱,塑料制品,周转箩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