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医用保温箱具备的使用功能

医用保温箱具备的使用功能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


医用保温箱通过利用箱内的蓄冷冰排吸收热量,来抵抗外部传到进箱体内的热量,从而使得箱内温度恒定控制在2-8℃,如今医用保温箱已经应用于各大卫生医疗机构,如:医院、卫生所、诊所等卫生机构。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和使用医用保温箱,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医用保温箱的使用功能。

  1、温测系统的测量范围、精度、分辨率等技术参数能够满足管理需要,具有不间断监测、连续记录、数据存储、显示及报警功能。

  2、冷库、冷藏车设备运行过程至少每隔1分钟更新一次测点温度数据,贮存过程至少每隔30分钟自动记录一次实时温度数据,运输过程至少每隔5分钟自动记录一次实时温度数据。

  3、当监测温度达到设定的临界值或者超出规定范围时,温测系统能够实现声光报警,同时实现短信等通讯方式向至少2名指定人员即时发出报警信息。

塑料托盘,EVA内衬,保温箱,发泡板,周转箱,托盘,塑料周转箱,零件箱,防静电箱,环卫箱,折叠箱,塑料托盘,防静电周转箱,物流箱,耐高温周转箱,塑料制品,周转箩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