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保温箱的定义及由来

保温箱的定义及由来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保温箱的定义:
  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餐饮行业的飞跃,外卖作为餐饮行业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,在家中和家人共同享受各类美味也成为一种健康、自然的生活方式,在国外发达国家较为普遍,在国内也日渐普及。保温箱以安全环保、保冷保热、携带方便的概念受到餐饮行业的关注。

1222.jpg保温箱的由来:
    据考证,最早外卖送餐行业具有粗放性、外卖工具五花八门,有用的铁皮柜自己焊接、有用白色泡沫箱缠绕黄色胶带、或者藤编的篮里放入棉絮毯等等,不一而同。这些设备不但体积庞大、携带不便,而且还不卫生更无美观可言。


3333.jpg    保温箱的出现则是对外卖餐饮行业的一大创新,保温箱首先起源于法国,那时仅有“具有保温性能的箱包”的概念,2006年经过国内一家旅游用品公司(北京京港逍遥旅游用品公司,2004年成立)的开发,最终完成了保温箱的形体上、功能上的进步,由于包体的便携和款式的新颖,保温箱包在出现的短短的几年间,迅速风靡全国,特别是上海,已是餐饮行业的必备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