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保温箱的适用范围

保温箱的适用范围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保温箱的适用范围:

    不同的餐饮公司,应当选择不同款式的保温箱。

一般来说,中式快餐更适合车载保温箱,这种保温箱容量大,平衡性好,里面的汤汁不容易洒出。

yyyy.png

    披萨餐厅可以选择车载手提功能相组合的,在到达目的地后,通过手提保温箱送披萨上楼到顾客手中。汉堡包,炸鸡餐厅可以选择双肩背的保温箱,因为不涉及到液体,所以送餐更灵活一些,双肩背保温箱可以直接到达顾客,中间环节不容易发生食品污染,食品不接触外界空气,保温性能也会更好。

5555.png

    总之,不同的餐厅应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自己的保温箱

所以在选购的时候,请一定要选取知名的生产企业,以及环保无毒的产品,通过对颜色,质量的辨别,就可以轻松的辨别出产品的好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