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行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塑料托盘的是物流行业中必不可少的物流设备之一。

塑料托盘的是物流行业中必不可少的物流设备之一。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塑料托盘的是物流行业中必不可少的物流设备之一。

      塑料托盘是一种与叉车、货架等物流设备配套使用的物流单元。可用来存放、装载、搬运货物,是现代化物流仓储中必不可少的物流设备之一。

QQ截图20171123201628.png

      塑料托盘的出现是适应环保需要,使用塑料托盘代替木托盘可减少对森林破坏的最佳产品;是适应物流业发展的必然产物,随着食品安全观念的不断强化,医药行业卫生性的高要求,塑料托盘以其防腐蚀、防潮湿、防锈蚀、抗虫蛀、不发霉等特点受到食品、医药行业的青睐和追捧。此外,塑料托盘的承载性能高和使用寿命长等特点,在化工、轻纺、制造业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。


上海浦迪的1010轻型塑料托盘的规格:QQ截图20171123201611.png

外尺寸:1000*1000*140mm
结构:正面网格,底部九脚
载重:动载500kg,静载1500kg
材质:正品HDPE及适量高抗材料
配套叉车:四面进叉,适合各种款式叉车
适用范围:仓储物流,配送.


上一新闻:保温箱的特点 下一新闻:防静电周转箱的定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