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
公司名称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
总机:021-50912506.50912507.33780350
直线:021-68948798.33780351.50423357

企业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企业新闻 » 零件箱的投入使用为社会的发展带来了好处

零件箱的投入使用为社会的发展带来了好处

作者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来源: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

     

点击数:

随着我国GDP的不断增加,增长速度不断加快的情况下,最快的那部分防静电零件箱成本是运输成本和存货持有成本。这是因为一方面随着经济快速发展,零件箱的需求增长较大,导致运输成本和存货持有成本增幅较快;另一方面,我国存在着过路过桥收费高、乱收费和过度设置收费站等现象,严重影响了零件箱效率,推高零件箱运输成本。

我国存货数量多,大部分的资金都压在了货上,又由于存储技术落后,并且分布也不合理,所以,对于存储的地方利用率比较低,很多的仓库都闲置了出来,造成了资源的浪费。我国的零件箱行政管理成本与GDP 的关联程度小于美国的数据,且呈下降趋势,说明了随着我国零件箱业的发展、零件箱市场的逐步规范、交易成本的下降和零件箱管理水平的提高,导致了零件箱行政管理费用的下降。

同时,基于我国零件箱人力成本较低和信息化的运用,决定了零件箱成本中的行政管理成本并不会随GDP 的高速增长同比例增长,而是会自然下降。因此降低我国社会周转箱成本的重点应该放在运输成本、存货支付成本这个突破口上。

总而言之,零件箱“国8 条”的出台,在减轻税负、减低交通收费、推进零件箱技术创新和应用等方面,为降低我国零件箱成本提供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。